圣灵禁歌

全职/fgo/凹凸/ff14 角色及cp大杂食

世邀赛同人【暂时没想好名字】【一】

【私设如山】

【ooc呀ooc】

【饿人自产粮】

【思维混乱人物关系莫名cp概率学随机】

【想到其他预警再加】


1.

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话题,从这个夏天开始就轰轰烈烈喧嚣尘上的掠夺着媒体的头条,在国家队成员名单正式公布之后更是掀起了还要超过全明星赛的高潮。有人津津乐道着联盟四大战术大师的聚首,也有人为自家偶像的未能入选感到遗憾,更有一些来自一区二区的老玩家们回忆起那些曾经在最初的几个赛季响彻联盟的名字,在夏天的热度之中感受到一点时光流逝的威力。

拳皇大漠孤烟没有出现在正式名单之中,敏感的媒体迅速采访到了夏休期的韩文清。面对着为何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问题,韩文清的回答依旧是那样直来直往的风格。“我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而后面对着记着惊讶的目光,继续说出了原因,“我精力有限,想要专注于霸图。”

“世界冠军?”韩文清面对记者的追问,皱起了眉头,“叶秋要是连这点信心都没有,还是赶紧退役吧。”

“啧啧,老韩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啊……”叼着一根烟却没有点燃的叶修坐在国家队的训练室里,看着电脑上的采访画面,漫不经心的操作着君莫笑,完成着每日的训练任务。

“老叶你看起来很闲啊很闲啊大家都在好好做训练你在看新闻你还是领队呢有没有以身作则的榜样风范啊有没有有没有这么无聊要不要竞技场pkpkpkpk啊?”黄少天的念叨立刻从对面的电脑后面传出来,折磨着众人的耳膜。大家纷纷带上了耳机,即使普通的基础操作练习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声音需要去倾听。

“哎……年轻人就是活力旺盛啊……老年人又不需要上场,当然要悠闲一点了。”叶修说着,却是伸了个懒腰,站起来走出了训练室,随后就听见一声打火机的响声在门外响起。黄少天还想要说什么,手下的角色却因为分心有了一点小小的失误,虽然被飞快的操作弥补过来,但是这次训练的用时显然已经不是最佳了。训练结束时列出的用时榜单上,排名第一的依然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而原本和一叶之秋一起排在二三位的夜雨声烦名次向后下滑了一点,虽然只是一次操作不到位的原因,但是架不住在座的都是圈内大神,原本的成绩差距就都在一两秒钟之间,黄少天的脸色立刻严肃了不少,赶在喻文州说话之前又重新开始了一轮。

“哎呀,剑圣大大这是刻苦训练呢?”完成做着手操放松的方锐转过来看见黄少天正三段斩升龙斩的完成着训练操作,立刻惊讶的叫了起来,顿时完成训练的其他人都围拢了过来,一边围观者黄少天的训练一边七嘴八舌的指点起来:“银光落刃用早了。”“刚刚要是冲撞刺击应该效果更好一点。”“落英式啊等什么。”仍旧坐在自己座位上的张新杰和周泽楷看着乱哄哄围观的众人,尤其是闹腾的起劲的张佳乐和孙翔,对视一眼,颇有一点遇知音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017)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灵禁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