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禁歌

全职/fgo/凹凸/ff14 角色及cp大杂食

寮事记【八】

【突然更新】

【其实本来打算借着情人节写一点梗的】

【但是……】

【反正不是有女朋友啦】

 

白狼和首无在一起了

公开的,正式的,严肃的

从半个多月前开始的

 

嗯,半个多月前

大概就是情人节那几天

 

所以说你们不要惊讶

虽然我平常看起来很冷淡

但是我还是有一颗浪漫的心的

首无对一众R说

对着一众来求取“作为R如何泡到SR”经验的式神说

假如抱着自己的脑袋送给女朋友真的是浪漫的一种的话

 

不过这一群名为取经实为搞事的R里似乎混进了几个叛徒

说的就是你!那边那个食发鬼!

能不能按照人设保持一下高贵的形象!

而且你和般若不清不楚的大家不是都知道么

装什么装

上次你三更半夜从般若房里出来

已经被阿妈看到了

不然你以为是因为自己的美貌才被阿妈觉醒的么

 

首无满脸冷漠

艰难的挤过众式神

和白狼去打御魂了

 

说起打御魂

阿爸最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给我换了一整套御魂

四星的,四件套攻击针女,暴击六号位破势

二四六三个+15

吓得我抬手打出了一个暴击

还飘了白字

嗯,应该是真的

 

我知道你们要说我没见过世面了

你们是没见过一身一二三星+0的主力式神吧

看什么看

非洲人也是有追求的

 

嗯似乎跑题了

原本是要说我们寮那些个神经病的

 

妖狐的症状似乎加深了

今天他居然去聊骚白童子了

真的去了!

你看我惊讶的大眼睛0-0

而且是那对黑白基佬在场的情况下

才来不出一周的黑童子也在场的情况下

他居然敢去聊骚白童子

是不是被跳妹拒绝导致狐生无望了

 

看着被两把镰刀轮过然后被埋进包子堆只露尾巴的死给妖狐

我竟然升起一丝对他勇气的敬佩

 

然后是青灯姐姐妹妹

嗯……我算是知道为什么传言讲她和妖刀搞姬了

最起码知道我们寮的是为什么了

妖刀的六路斩魅刀法和我们寮这个青灯的三式吸魂棍颇有一些异曲同工之妙

 

为什么我们寮都是死给啊好绝望

冰冷的世界只有白狼小姐姐的大……

额,白狼啊,我啥都没说

真的啥都没说

就是说你是我生命中的火

对,如同我脖子上的一圈火一样

 

诶还好混过去了

不然晚上没尾巴抱要睡不着了

 

话说回来

我们寮还是有一些遗世独立的正常cp的

比如说水池二人组

低配茨木河童和鲤鱼精小姐姐

原本河童还觉得自己有点自惭形秽的意思

自从知道自己有了新皮肤之后

啧啧啧

那叫一个意气风发

看在大家都体谅他对鲤鱼精小姐姐的一片真心的份上

我们就不告诉他阿爸挂在副本第六层了

真惨

 

阿爸最近终于不再乱改我们的名字了

改名系统带来的热潮也算是在我们这里消下去了

当然,如果阿爸愿意把我的“无头骑士”改掉

就更好了

善意的微笑

 

白狼的箭破千军就很好

但是她好像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妖狐那个等一只狗我就不说什么了

神经病死给也是有人权的


评论
热度(7)

© 圣灵禁歌 | Powered by LOFTER